1l  

未發行,勿拿

*內容一樣只是巧合

*不喜勿入

正式開始

「咦?時空洞?」

「啊.....」有個時空洞把我捲了進去

「希..希?」淡藍色及腰長髮的女生叫著我的名子,原來是我的青梅竹馬雪芽夜

「是希耶」淡黃色及腰長髮的女生也突然叫著我的名子,啊!是我的死黨雅暝依

「希你怎麼在這?」又有一個奶油色長髮的女生叫住我,是紬歌

「你們怎麼都在這?」我問到

都是被時空洞捲進來的阿」她們回覆我

突然有個大龍捲風,把我們都捲散了,也讓我們來到了歌殿世界

「你沒事吧...」有個溫柔的聲音問著我

欸.....好帥的男生

「我...我沒事」我回覆著

「那就好!我是一之賴時矢,叫我時矢就可以了,你是?

「我是雪川茉羽希,叫我希就可以了

「你怎麼會來到這裡呢?」時矢問

「我是從時空洞來到這裡的」我開始和時矢說明

哦?原來,看妳好像沒地方住,先來我家住一陣子吧!」時矢說

「咦?可是....嗯~好吧」我回答

雖然是找到居住的地方,但雪芽夜她們還好嘛?

 

好了,序章就這樣((感覺我的文法進步了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川 茉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